喻文州是水,

是氧气,

是维他命。

脑洞是毒!

www大家好 这里是世界第一机智帅气的秋歌子(๑•̀ㅂ•́)و


和基友聊天时的脑洞


有人说过“舒可欣和方锐在一起就是毒!”


我看这句话说得没错!


PS舒可欣- @子夜吴歌  方锐-PO主




据说,全职网络剧扮演叶修的是张杰,扮演苏沐橙的是谢娜。

 

当我和基友聊天时,谈到网络剧

 

我道“听说扮演叶修的是张新杰诶!!能驾驭叶修的嘲讽脸么?”

 

我基友“张新杰?!不是张杰吗?”

 

我俩“沃日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说,扮演叶修的张新杰。那么,扮演苏沐橙的岂不是韩文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可以想象,一脸凶相身材魁梧穿着小短裙站在舞台上被观众称为女神的韩文清究竟是有多么滑稽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请求苏沐秋的心理阴影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垃圾居然比我先发


我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评论 ( 11 )
热度 ( 11 )

© 北上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