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是水,

是氧气,

是维他命。

叶修的坑弟日常(笑

www大家好 这里是世界第一机智帅气的秋歌子(๑•̀ㅂ•́)و


无cp全员向

无聊产生的脑洞

似乎是老梗(苦恼




#运动会#

“请报名三千米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

“请报名三千米的运动员到检录处检录。”

甜美的女生重复着通知,陈果心急如焚地寻找被强制报名三千米的叶修。

“沐橙,叶修呢?”

苏沐橙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陈果在多次询问无果后,硬是绕着操场环顾一圈,终于在围观人群中找到一身正装的叶修。

“叶修你在这里干什么?!”

“什么?”

“比赛要开始了,赶紧跟我走!”

不由分说地拉起叶修的手朝检录处走去,不顾身后人的反抗。

“等等…我…”

“闭嘴!”





“呼…”

跑完三千米气喘吁吁的叶修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水瓶半倚在栏杆上,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一旁助威的魏琛笑着拍拍叶修,调侃道

“老叶,深藏不露啊!”

“啧啧…小肚腩都没了,是不是偷偷去健身房了?真不够哥们啊!”

话毕,魏琛伸手去摸叶修被汗水浸透上衣而若隐若现的腹肌,却被叶修一手挡住。

随后,一声怒吼回荡在操场上。

“叶修你个混蛋!!”

“叫我不远万里来看你比赛,你却套路我让我来替你比赛!?”

“妈的!别让我见到你!!”





此时躲在网吧里打荣耀的叶修突然
浑身一颤,屏幕里的君莫笑一刀落空,出现罕见的失误。

“估计又是叶秋那兔崽子在骂我。”

评论 ( 11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上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