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是水,

是氧气,

是维他命。

黄少天x你 十九年

www大家好 这里是世界第一机智帅气的秋歌子(๑•̀ㅂ•́)و


我又来混更啦!


这篇不确定是否更新(苦恼


其实这篇脑洞来源于空间的说说。


关于男生暗恋女生19年


特别虐!(捂脸哭


想要看的妹子私信我





“黄少天。”

 

“黄少天。”你用笔尖戳戳身旁趴在桌上熟睡的黄少天的胳膊,不时抬头打量老师愈发阴沉的脸色,小声提醒着他。

 

后者眉头微蹙,不满地嘟囔着。“唔…”随后又恢复如常,继续他的美梦。

 

凭借着弱小生物对危险事物的感知能力,你隐约能看见老师身后散发极其可怕的被黑化的怒气,吓得你连握着笔的手不停地颤抖着。

 

见黄少天还是不搭理你,心急如焚地手下加快戳人的速度。

 

黄少天似乎被你戳痛了,抓住你不安分、扰乱他睡眠的手。极不情愿地抬起沉重的眼皮,露出慵懒但在关键时刻变得如剑刃一般锐利的双眼紧盯着,在他的注视下以肉眼可见的最快速度脸红的你。

 

“少天!你快放开!!”

 

“不放!”

 

面红耳赤的你迅速抽开手,可覆盖在手上的力量大的无法挣脱,只好转过头继续听老师讲课,无视掉黄少天得意的笑容。

 

一声极具威严的怒吼回荡在整个教室,并伴随着粉笔向黄少天飞去。

 

“黄少天!傻笑什么!?”

 

“给我出去罚站!”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上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