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是水,

是氧气,

是维他命。

叶修x你 你所给予我的坚强

叶修x你

高考前夕,注定是个不眠夜。

叶修环抱双臂,倚着房门静静地注视着被柔和的灯光笼罩的你,手指间夹着未点燃的香烟。你丝毫未察觉到他的到来,仍执着于笔下的文字,仿佛这世间万物都与你无关。

“咳咳…”叶修的一声轻咳,成功地将你从自我世界里唤回。

迎着你疑惑且不满的目光,纤细的手指指向墙上的时钟,示意你,

“很晚了,该去休息了。”

你笑着摇摇头,“我还不困,叶修你要是累了就先去睡吧,我精神的很。”说罢,起身就要将叶修推出房间。”

叶修一言不发地看着你,他知道,你这只是在逞口舌之能罢了,你眼底的青灰色早已出卖了你此时的精神状态。

可他没想到的是,你现在身体虚弱到他只是轻轻地抓住你的手腕,你竟然连站都难以站稳。

“完蛋了…”你盯着叶修愈发愈阴沉的脸色,内心止不住地流泪。

“坐久了腿就有些麻,真是没想到连站都…站…啊—叶修你干嘛呀!!快把我放下来!!”

你本想编个理由骗骗他,但是你话音未落。叶修就直接托住你的腰,像扛麻袋一样将你扛在肩上,无视你的反抗直奔卧室。


一踏入房门,叶修异常粗暴地将你往床上扔,用此生最快的手速捞起床上的被子一股脑地把你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

叶修坐在床边,心满意足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被裹成春卷的你。

你好不容易从棉被里探出头来,不满地指控叶修的粗暴行为。

“我这也是没办法啊。”叶修摊摊手,表示自己也是迫于无奈才出此下策。

你就骗鬼吧你!!

对于叶修粗劣的谎言,你在心里狠狠地鄙视了一番,但脸上笑容依旧灿烂。

“叶修,叶修大大,最英俊帅气无所不能的叶神。”


“…”


“你给我解开呗,裹这么紧,晚上睡觉会做噩梦的!”


“……”


“叶修叶修…”

面对你堪比联盟第一话唠的连环嘴炮,叶修神色疲惫地按压着眉心,


“你就算把我夸上天了我也不会解开你的。”


面对你的花言巧语、软磨硬泡,叶修都不为所动。时间慢慢消磨殆尽你的耐心,被逼急的你直冲叶修大喊


“叶修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时间有多急迫!”


“我多学一分钟可能就多拿一分,多一分我就有可能超越无数人。”


“只有抓紧一切时间,我才有机会考到H大。只有这样,我才能够离你更近一步,才有资格站在你的身边…”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能理解我一下吗?”


你越说情绪越激动,积攒的委屈此时都宣泄出来,眼泪像关不上的水龙头一样止不住地往外流,最后竟还哽咽起来。


连日连夜高度紧张的精神和父母老师对你报以极大的期望都成为巨大的压力摧残着你脆弱的精神防线,而叶修的不理解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叶修抱住哭成泪人的你,似哄孩子一般有节拍地轻拍你的背,嘴里还哼着小曲儿。


叶修的安抚使你的情绪逐渐缓和下来,抽泣声也在慢慢减弱。

直到不再听见你的抽泣声,叶修才放开你。他好笑又心疼地看着你红肿的双眼,伸手抹去你眼角残余的泪花。

“我知道你现在时间很宝贵,但是你也不能不在意你的身体状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现在你的健康出了问题,那你将来的日子还怎么度过呢?”

“我只希望你这一生都能幸福安康,陪我走完接下来的人生。”

“至于站在我身边的人,只会是你。准确的来说,只能是你。”

“所以,不要再这么任性,让我担心了好吗?”

听完叶修的话,你的泪水再次决堤。只是这次,泪水里包含着幸福与甜蜜,内心也充满着前所未有的踏实与安稳。

是呢,有他在,我便无所畏惧。

听着你均匀的呼吸声,叶修双眼染上笑意。他将双手支在两侧,低下头轻柔地亲吻你的额头。

“晚安好梦,我的世界。”


-分割线-

终于写完了哈哈哈哈!晚上十一点半一直写两点半,现在的我精神的要死明明前一秒困成dog。

这篇是写给所有最后冲刺的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希望你们能养好精神,迎接今天的第一场考试。

另外@宵旬 ,希望你高考期间超常发挥,考上理想的大学,不辜负了这三年的奋力拼搏。(给你加上所有的幸运buff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北上广 | Powered by LOFTER